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3-01-17 16: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14日,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济责任财务报告、监事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第四届章程》。

1673943460789718.jpg

会上,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秀娟当选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第四届会长,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三届会长魏礼军荣获荣誉会长称号。中山市南朗街道左步村、中山市职业技术学院、YOMA直播公园分别与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共建爱国主义网络传播基地、网络传播教育基地、电商直播实践基地。

1673943481917633.jpg

自2011年5月成立以来,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网络文化活动、传播网络文明的平台作用,联络互联网行业社会机构、团体和个人,开展了中山新媒体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发布会、南国美文年度大赛、新媒体内容创作培训、网络优秀作品评选、文明上网行动、网络安全培训讲座等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中山网络文化健康发展。截至目前,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总会员数164家,其中单位会员60家,个人会员104家。

1673943500496266.jpg

接下来,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工作推向新高度,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的网络环境,用浓墨重彩书写文化兴城这篇大文章。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