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佛山
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培训班开班,为互联网“蓝海”注入“红色活力”
来源:佛山日报 2023-01-05 15:3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4日,由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以学习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组织来自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五区互联网行业的党务工作者,以及市网络社会组织、重点网络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等40多名学员到场学习。培训班为期3天,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佛山市网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邓炯光作开班动员讲话,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的重大意义,在本次培训中把握学习重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开创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新局面。

当天,培训班还邀请了顺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陈伟成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向在场学员讲授如何从思想、政策、实践、治理等方面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增效。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彭昕表示,本次培训班主要从理论和实践方面展开,并邀请到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对党的创新理论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推动企业发展,所以我们都很重视和珍惜本次培训班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广东柯内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副经理郑雅雅说,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自己将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带回企业,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合影留念

据悉,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还将深入中共南三花工委旧址、互联网企业进行学习交流,在培训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自觉为加强党对互联网行业的全面领导添砖加瓦,确保佛山市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和道路前进。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