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尾
2022汕尾网络文明大会举行 弘扬善美文化 建设网络文明
来源:汕尾日报 2022-12-30 23:0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2月30日,以“弘扬善美文化 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2022汕尾网络文明大会举行,大会由汕尾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大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汕尾市网络文明建设阶段成果,推动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出席大会。

大会播放了《汕尾网络文明建设专题片》,发布了《“弘扬善美文化 建设网络文明”倡议书》,并为汕尾市首次评选的优秀自媒体、网络文化精品、善美好网民故事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汕尾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开展第二届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创新举办了善美好网民故事、网络文化精品征集评选以及首届优秀自媒体评选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文明主题活动,受到广大网民热捧。

梁红武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汕尾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守正创新,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善美文化”示范工程,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大会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汕尾市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