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2022年肇庆网络文明大会召开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12-21 10:2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2月20日,2022年肇庆网络文明大会在肇庆市图书馆召开。

1.jpg

本次大会以“弘扬时代新风,共建网络文明”为主题,探讨肇庆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着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3.jpg

当天,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宣传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搭建的肇庆市首个互联网辟谣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一个集谣言举报、辟谣信息发布、谣言信息收集的综合平台,将着力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辨识谣言的能力,提供权威、官方、有力的谣言举报与查证服务。

4.jpg

“弘扬时代新风 共建网络文明”圆桌论坛上,中国十大优秀警官微博博主陈永博、南方日报肇庆分社社长马喜生、肇庆电视《民生007》主持人谢卓明齐聚一堂,围绕网络生态治理、网络文明内容建设等,为肇庆网络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推动网上网下精神文明建设的互促、共进、融合发展。

5.jpg

会上还为肇庆市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网媒、网企、网民代表共同宣读了《共建网络文明行动承诺践诺书》。大会现场还播放了肇庆网络文明建设成果汇报片,展现肇庆丰硕的网络文明建设成果。

6.jp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