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2022年珠澳网络新媒体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珠海举办
来源:观海融媒 2022-12-16 10:0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2月12日至13日,2022年珠澳网络新媒体代表人士培训班暨湾区网络新媒体分享交流活动在珠海举办。活动期间,与会人士通过分享交流、实地考察,近距离了解珠海网络新媒体行业情况,有效增进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

2天时间里,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曾本伟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进行授课;珠海市委统战部和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网络统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网络新媒体风险防范与应对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湾区网络新媒体代表人士还前往希尔传媒、再生时代电商大厦、斗门区直播电商协会、融德广场等珠海具有代表性的网络新媒体企业与组织进行参观交流,实地学习网络新媒体直播电商运营经验,并了解珠海市扶持直播电商产业政策。

参加活动的网络新媒体代表人士均为湾区具有高人气、高影响力的网络红人。活动为湾区网络新媒体代表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平台,为建立友谊、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创造了条件。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利用自身较强的网络影响力,传播正能量,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为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画好网络同心圆,讲好湾区故事。

活动由澳门中联办宣传文化部、珠海市委统战部、珠海市委网信办主办,珠海市新阶联承办,珠海金山软件园协办。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