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赴阳江市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2023-01-04 11:2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根据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及省通信管理局工作安排,为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和定点联系涉农区县服务工作,2022年12月14日-16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圳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何承健带队到阳江市开展定点联系工作调研。

当天,调研组来到阳东区农村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农村电商产业园的运营发展情况。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与阳江市阳东区结成定点联系工作关系以来,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加强对阳东区农村电商产业帮扶,阳东区农村电商产业园于2022年7月揭牌运营。

1672803395875860.jpg

调研组还参观了大八镇丰腾木器加工厂、江河水库、中国电信乡村振兴指挥平台,驻大八镇工作队办公场所,看望了驻镇工作队队员。随后,与阳东区委区政府召开定点联系涉农区县工作联席会议,何承健对做好下一步定点联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坚持党对定点联系工作的坚强领导;二是勇于创新定点联系工作的思路方法;三是切实加强定点联系工作的工作交流;四是全力做好定点联系工作的支撑保证。

调研组一行还到阳西县调研了数字阳西指挥中心、阳西县农村基层矛盾纠纷调解五室合一管理系统,阳江市通建办、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参与调研。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