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内信息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2-12-30 14:1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记者从广东省商务厅获悉,“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全国统一启动仪式12月30日上午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由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网信办、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市商务局、广东省消费者协会承办。

1.jpg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由商务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邮政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指导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jpg

本次网上年货节自2022年12月30日(腊月初八)起,持续至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

活动期间,广东各地将按照“政府搭台、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使用统一标识,精心策划配套活动,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组织开展特色专场,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广东各大电商平台、品牌企业创新推出一系列营销矩阵和消费场景,以最具岭南特色的年货和最有诚意的优惠吸引全网流量聚焦广东专场,营造火热的春节线上消费氛围。

活动启动当天至2023年1月2日,在全国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的主会场海心沙将同步举办车尾箱集市、品牌企业展以及跨境电商进口商品展等吸引眼球、趣味性十足的主题活动,营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火热消费氛围。

3.jp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