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每日要闻
一键打卡!“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东单元网上展馆上线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2-12-21 14:3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足不出户,也能打卡这场重磅展览!12月20日,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打造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东单元网上展馆正式发布上线。动动手指,即可一键打卡,以VR视角沉浸式参观,身临其境感受广东非凡十年。

1.jpg

点击进入展馆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总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涵盖6000多项图片、实物、模型等展览要素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迎来了全国各地广大干部群众的踊跃参观。中央综合展区里的广东元素和广东单元一直是主题成就展中一道亮丽风景,“科技、酷炫、美”是参观者口中的高频词汇。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东单元网上展馆通过全景VR和三维建模技术,生动立体还原展览线下展区、展项内容,让更多观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展览全貌和全景式的现场体验。指尖轻触,一组组广东单元的图片、实物、模型、视频等展项跃然屏上,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欢迎参观广东单元!”跟随语音导览,观众可依次参观“改革开放在更高起点上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就斐然”“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加速建设”“美好生活画卷不断铺展”五大板块。通过网上展馆3D影像和实物模型、视频动画、数据图表等展陈,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沉浸式感受广东的非凡十年。

值得一提的是,粤港澳大湾区沙盘、AG600“鲲龙”模型、“中山大学”号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等人气展品也悉数亮相网上展馆。更多精彩展项,等你打卡参观!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