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食品工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线上培训会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2022-11-11 14:4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推动食品工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强化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食品工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建设完善诚信管理体系,规范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行为,11月10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食品工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线上培训会,各市、县(区)、镇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全省食品工业生产企业近千人通过视频线上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邀请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协调应急处二级调研员罗建辉和省食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钱曼,分别就《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国家关于食品工业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内容及我省食品工业前三季度整体运行情况等进行宣贯和讲解。

会议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时刻牢记食品安全这一不可逾越的红线,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地、各食品企业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促进生产经营的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绿色化,保障食品安全稳定可靠,推动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