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3年-2024年经济运行数据库服务项目承担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2022-11-29 23:5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遴选2023年-2024年经济运行数据库服务项目承担机构的通告》(通告〔2022〕32号),经自愿报名、专家评审,择优确定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承担机构,现按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5日,共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厅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处)

电话:020-83135981

邮箱:yxzhc@gdei.gov.cn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邮编:510030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29日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