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奋勇前行力量”——清远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2-11-25 22: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建引领作用,11月22日下午,清远市委网信办在蚂蚁数字经济园举办了主题宣讲会。

清远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石尚明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聚焦党的二十大对互联网行业发展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参会人员一起谋未来、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1.jpg

宣讲会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奋勇前行力量》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时代背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和迈向网络强国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对如何立足网信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是一篇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擘画大国未来、领航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网信业务工作者和互联网企业党员要深学悟透、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全面掌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一要做到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抓落实,全力推动互联网行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到党建引领和企业发展相结合。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方向盘”,加大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力度,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影响力,以党建引领推动互联网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要做到线下宣讲和线上宣传相结合。坚持线上线下双发力,积极发挥互联网优势,加强全网宣传引导,策划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作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网络途径“飞入寻常百姓家”。

清远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企业全体党员和清远市网络文化协会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