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传播 > 融媒展播 > 微视频
创意微视频《中国一日》
来源:新华社 2022-10-11 16:0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1.gif

十年奋进,十年辉煌。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

2.gif

迎着朝阳,中国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轨道阔步向前。十年来,我国经济总量从50万亿元量级跃至114万亿元,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超过30%。

3.gif

党的十八大以来,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的提出,民主与治理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全过程人民民主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之义和实践路径。

4.gif

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时代的中国,正在合力描绘更加美好的时代画卷。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5.gif

在五千多年历史演进中形成的灿烂文明,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6.gif

随着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蓬勃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更加牢固,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活跃。

7.gif

十年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正在从蓝图变为现实。

8.gif

夜幕降临,“夜经济”激活消费潜力,点亮城市生活。

9.gif

北斗组网、嫦娥探月、天问探火、空间站遨游星河……十年来,我国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科技创新的体系化能力不断增强。

10.gif

昼夜之间,浓缩十载,《中国一日》为你呈现中国十年伟大变革。

11.pn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