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2021年全国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2022-09-19 14:3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广东省2021年全国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和公共文化云建设项目验收会。

会上,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汇报了广东省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说明了各项目建设内容、完成效果,展示了相关资源成果。全省共有10家公共图书馆16个项目均通过本次验收,主要包括地方报纸数字化、地方图书数字化、微视频、专题片、知识资源细颗粒度建设和标签标引等类型。

广东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对全省公共图书馆承建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将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材料,将相关建设成果提交国家图书馆,同时为全省申报2023年度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做好准备。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