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动态
​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22-08-26 14:5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8月16日,主题为“共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屏障”的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致欢迎辞并作主旨发言。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负责同志致辞。相关专家院士以及多位企业代表分别作主旨报告。

今年,大会设置了“新常态下的网络安全运营”“筑牢数字基建新防线 赋能网空安全新未来”“供应链网空安全”“推动数据安全合规管理 防范数据安全深度风险”“新数算格局下的基础设施大运营”“数字技术筑建原生云防护”等6个主题分论坛。

本届中国网络安全年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主办,12家网络安全企业联合主办,新华网、中国通信学会协办。

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已成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会议,成为国内网络安全“产、学、研、用”各界进行技术业务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提高我国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