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佛山
佛山:以深入调研破解互联网党建深层次问题
来源:“网信佛山”微信公众号 2022-08-17 14:1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互联网党建的部署要求,近日,佛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成调研组,到各区开展互联网党建双提升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针对各区互联网党建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困难、需要上级提供的政策指引或支持、属地互联网企业党建情况统计、互联网党建如何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互联网党建联系点和示范点建设提升等课题,开展深入摸查调研。

在与五区的座谈环节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区委网信办的工作汇报,以及对互联网党建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培训、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提高重点网企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1660718931145433.jpg

调研组指出,各区委网信办要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突出政治引领,立足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深层次问题,着力提升互联网党建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两个覆盖”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