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开展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8-03 15:3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7月28日至29日,肇庆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开展的“发现·肇庆之美”——2022年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在封开县举办。来自肇庆市的主流网络媒体、自媒体及网络大V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主题采风。

1.jpg

2.png

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封开县杏花镇白马茶示范基地及封开县杏花鸡养殖产业链,以实地体验的方式深入感受了肇庆在乡村振兴、产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短视频等方式进行记录并进一步传播。

3.png

4.png

5.jpg

6.jpg

自媒体工作者刘宋飞表示,此次活动让他更清楚地认识了肇庆市乡村振兴及产业振兴的优秀成果。在日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肇庆、宣传肇庆。

8.jpg

9.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V及媒体的视角,进一步宣传展示肇庆市乡村振兴新进展、产业振兴新成效,让更多有识之士关注肇庆、爱上肇庆。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以新媒体引领新经济,讲好肇庆故事,唱响肇庆声音,传播肇庆形象。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