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茂名
2022年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季启动,线上线下共画网络同心圆
来源:“茂名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07-28 21:4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7月27日下午,2022年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季启动仪式在茂名市民中心举行,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惠灵出席活动并讲话。会上,2022年度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大使登台亮相,并宣读《汇聚网络正能量 共画网络同心圆》倡议书。

1.jpg

茂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惠灵讲话。

本次活动由茂名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旨在深入推进网络文明促进行动,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努力开拓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2.jpg

2022年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季启动。

近年来,茂名持续深化网络文明建设,打造一批网络文明实践品牌,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网络文明建设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凸显。”茂名市委网信办主任梁金福在致辞中强调,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要坚持做好网上学习引领,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网络强市建设的实践动力。坚持做好网络文明实践,持续在强化正面宣传、提升网民素养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创造网络文明建设经验,坚持线上文明与线下文明同向而行,同频共振。

3.jpg

茂名市委网信办主任梁金福致辞。

启动仪式上,2022年度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大使集中亮相,并共同发出倡议:企业履责,文明办网。社会监督,文明用网。网民自律,文明上网。部门联动,文明兴网。筑牢安全屏障,繁荣网络文化,共建网络文明,共享文明网络。

4.jpg

2022年度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大使宣读《汇聚网络正能量 共画网络同心圆》倡议书。

本次启动仪式后,接下来主办单位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陆续开展网络正能量作品宣传推广活动、第五届“茂名好网民”暨文明网络平台评选活动、“大爱茂名 网结同心”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诚信有你”网络诚信宣传推广活动、“维护网络文明,奉献青年力量”网络文明进校园等六项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9月。届时,还将召开茂名市网络文明宣传季总结大会,回顾整个活动的精彩内容,展示征集评选结果并进一步推广,吸引更多网民线上线下参与网络文明建设。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