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各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7-06 10:1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肇庆市互联行业党委指导行业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肇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党支部

2.jpg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肇庆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唯品会(肇庆)有限公司党支部

3.png

6月28日,唯品会(肇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赓续革命精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四会江头乡农会旧址和陈伯忠烈士故居,了解革命烈士陈伯忠团结带领广大农民开展农民运动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

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当天,党员们还来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855.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兴隆翡翠城网络电商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934.png

万兴隆翡翠城网络电商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到鼎湖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鼎湖区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937.png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建视频《建党》,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06101940.png

当天下午,党员们还来到沙浦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