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珠海市委网信办深入开展“初心讲堂”暨“企业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珠海网事”微信公众号 2022-07-04 11:4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022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珠海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会同高新区党政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高新区双创中心和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在金山软件园开展了“初心讲堂”暨“企业服务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紧扣“产业第一”工作总抓手,以“初心讲堂”为载体,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市科创局、市人社局、市工商联、高新区相关部门同志和16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深入开展调研和专题辅导,围绕“产业第一”相关问题面对面交流互动,从中增强抓产业谋产业强产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调研金山创想馆,感受软件与互联网技术的时代变迁和互联网产业带来的无限魅力。

2.jpg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未然、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张明书围绕“产业第一”相关政策措施作专题辅导,主动、精准、深度帮助服务企业提升发展,深化对“产业第一”“1+5+3”系列部署实践要求的把握。

3.jpg

本次活动还以企业需求和问题为导向,收集整理“产业第一”问题清单,邀请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面对面与企业代表交流互动。现场精准了解、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14个困难问题,并将持续深入服务企业,让企业更有获得感,助推企业发展“加速跑”。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