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举办网信学堂,聚焦网信青年干部成长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7-01 15: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30日,中山市委网信办举办第18期“网信学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员干部讲党课、分享读书体会、诵读理论文章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701150232.jpg

会上,刘昊宁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根基 堪当社会栋梁之才》为题给党员干部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习经历,分享了其作为优秀班干部的心得体会。刘昊宁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殷嘱托,将党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网信工作中去,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推动中山网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新进步。

在读书分享环节,陈嘉兴、苏炳泉两位同志分别围绕近期阅读书籍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全体党员干部诵读学习了新华社言论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在学原文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