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宣讲会
来源:江门市委网信办 2022-06-24 17:5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互联网行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机关专职委员、一级调研员李纯作专题宣讲,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市委网信办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李纯同志以《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为题,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及框架、过去五年工作成就、今后五年工作安排、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江门立足实际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对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2.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会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领悟上求实效,在贯彻落实上求实绩,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并积极传播好江门好声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市重点互联网企业——江门市大洋电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大洋商业园区内扬航电商科技产业园、众播时代直播基地,深入了解大洋电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党建为引领,大力发展电商产业、拓展互联网业务实现企业新发展,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情况。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