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员赴珠海、中山调研执法专项行动情况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2022-06-20 14:5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监管,6月14-16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派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干部一行3人前往珠海、中山进行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执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是掌握当地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

珠海、中山两市分管领高度重视专项行动工作,指挥有力,在专项行动方面都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同时,调查组也转达目前中央督导组对我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指导,重点要做好线索排查、打击整治和宣传工作,要认真做好台账,按要求及时上报材料给省厅。

针对文化监管平台上养老诈骗的举报线索,调查组一行到中山、珠海3个涉案单位进行现场摸排,仔细听取相关单位汇报,督促当地执法部门要深挖案源,争取早日摸清情况并立案处理,需要当地市场监管、公安部门配合的要主动联合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做到“有案必查,严格执法”。

1.png

听取珠海市汇报工作

2.png

实地查看场所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