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6-23 10:5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22日下午,肇庆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网信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总纲(节选),为七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党员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2.jpg

3.jpg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好网络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