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防火墙”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2-06-17 21:2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17日,湛江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工作要求,深入分析湛江市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动向,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大网络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汪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014303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清当前全市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不断筑牢全市网络意识形态“护城河”和“防火墙”,确保全市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的网信保障。

廉江市、市委政法委、市国家安全局、市卫生健康局、湛江科技学院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单位、驻湛有关高校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