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e能量 i珠海”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南方+”客户端 2022-06-11 09:4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10日,珠海市第二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总结交流会暨2022年“e能量 i珠海”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规划展览馆举行。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静,央广网广东频道、CCTV民族品牌专案组、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珠海分社、广东电视台珠海站等主流新媒体相关负责人,新浪广东、腾讯、巨量引擎等头部商业平台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10名网络正能量先进个人、5个网络正能量先进集体、5个网络正能量创新项目、10个网络正能量传播精品、10个网络正能量传播文明新媒体获得表彰。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有善于运用互联网积极发声的教师、医生、警察等一线工作者;也有为正能量代言、引领网络新风尚的企业界、直播行业代表;同时还有一批高效质优、口碑优良的团体佳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与此同时,2022年“e能量 i珠海”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也同步启动。

珠海今年将继续做好网上正面宣传,讲好珠海故事、传播珠海好声音,推动全市网络传播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以昂扬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jpg

据了解,珠海市委网信办今年将与央广网广东频道、CCTV民族品牌专案组、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珠海分社、广东电视台珠海站、新浪广东、腾讯、巨量引擎等单位联合开展2022年“e能量 i珠海”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包括珠海市第三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个一批”网络正能量培育行动、“珠海,值此青春”——“飞越广东·奋楫新时代”珠海篇短视频征集活动、“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网红歌曲征集活动、“青春之城魅力之都”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活力湾区魅力珠海”微纪录片创作活动、“发现珠海之美”网络宣传活动、“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络文明家园”品牌创建活动等。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8.jp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