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工作筹备会举行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6-08 10:4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中山市网络文化协会换届工作筹备会在中山广播电视台举行。 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剑出席,协会理事会成员、 各镇街宣传办、中山市互联网企业代表、网络社会组织负责人、网络达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协会现状、职能、换届情况等内容,并对新一届协会发展方向、会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3.jpg

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剑表示,协会应加强正能量引导,共同致力于网络文化健康的有序发展,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赢”。

2.jpg

中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剑

中山市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何倩芬表示,协会可以作为一个纽带将中山整个行业联合起来,并且能在政府的领导下带动其他企业的发展。

4.jpg

中山市华英雄文化传媒负责人则表示,将中山网络人士团结起来,可以创造一个氛围,将中山故事讲好,发挥自媒体的力量宣传中山。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