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网信学堂”又开讲啦!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5-30 21:5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日前,中山市委网信办“网信学堂”举行。中山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任李华炎围绕“如何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为题,给党员干部讲党课,并结合中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经历,分享了其作为优秀学员的心得体会。

640 (1).jpg

会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李华炎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于问路、勤于赶路、勇于开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日夜兼程、闻鸡起舞、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做大做强“中山发布”,不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增强斗争精神,争取成为网信领域的行家里手,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

本期网信学堂增设读书分享环节,高明国、蓝天两位同志分别围绕近期阅读书籍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实际,准确把握网信工作规律,努力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据悉,中山市委网信办“网信学堂”已连续举办17期,通过讲主题党课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教育年轻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