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内信息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来源:南方网 2022-05-08 14:5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微信图片_20220509145506.jpg

5月7日下午,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广州组织召开“增强历史自信 建功新的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面向行业广大党员作题为《学好用好党的光辉历史 谱写新征程无悔的奋斗诗篇》专题授课。省委网信办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145515.jpg

专题授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扣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和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如何继续成功,新征程赶考路上党员应怎么办、如何干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讲解,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和互联网党建工作特点,寄语行业广大党员群众争做历史自信的网信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改革创新的带头人、为民造福的热心人、安全稳定的守护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行业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奋进新征程 建功大湾区”主题实践活动中去,推动我省互联网党建工作和网络强省建设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50914551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552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5524.jpg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行业党委直属党组织党员以及广州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50余人现场参会,各地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属地互联网行业党员近1.3万人在线收看。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