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汕头市委网信办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2-04-29 18:5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4月26日下午,汕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金平区委网信办在金平区文化馆开展2022年度汕头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843.png

活动中,汕头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从为什么要建设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主动顺应信息革命发展潮流,提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讲中还指出,作为一个文化单位网站营运方,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843.png

活动结束后,网站运营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营造良好网络气氛。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