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委网信办志愿者走上街头 身体力行倡导“文明家园”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2-04-29 19:4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今年是我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继承和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9日下午,清远市委网信办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全办干部职工走上街头,身体力行地助力街道卫生清洁。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72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843.png

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对责任路段进行全面清障治乱大扫除,清除绿化带杂草、路面烟头、垃圾,清理乱张贴、乱推放等“十乱”现象,确保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全面清理到位。忙碌的“红马甲”们在净化街道的同时,不忘争当义务宣传员,向街坊群众宣传普及环保理念、垃圾分类知识,制止不文明行为,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微信图片_20220505114937.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15015.jpg

爱国卫生运动是一场倡导全民共建的运动,也是一场引领时代新风的运动。清远市委网信办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创文工作安排,常态化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提升群众的文明健康素养,积极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营造全民共建“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