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5-28 15:0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5月27日,中山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省宣传系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电视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山市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会议的精神,研究部署本办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江出席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015043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广东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中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通过理论中心组等多种方式,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广泛开展网上宣传。要综合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组织专题专栏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阐释省党代会精神,聚焦全市上下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局面,营造浓厚网上舆论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三是聚焦网信主业抓落实。要推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着力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以信息化引领中山高质量发展,坚决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南大门”“护城河”,打造网络空间的“美丽中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