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5-29 14:4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5月26日上午,肇庆市委网信办到封开县白垢镇续岭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进农村活动。封开县农业银行、白垢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以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0144409.png

活动中,肇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有茂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浅出地为该村党员干部代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党的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农村基层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0530144512.jpg

当天,肇庆学院驻白垢镇科技特派员陈华教授作乡村振兴科技支农政策及种植养殖技术专题宣讲;肇庆市普法讲师团封开分团、白垢镇司法所普法宣讲员苏金玲同志作《信访工作条例》《民法典解读》专题宣讲。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