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建设中山网信青年突击队!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5-20 23:3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图强、主动作为,5月20日上午,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位于民众街道的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参观学习。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书记朱江参加。

67年前,毛泽东主席为中山民众新平乡青年突击队的先进事迹写下“四最”按语——“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青年突击队公园广场和展馆,通过现场讲解和图片、视频、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了解青年突击队的由来,直观感受青年突击队当年的劳动场景,学习青年突击队艰苦奋斗的精神,领会“四最”按语的新时代内涵。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247.png

朱江同志强调,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及其体现的“四最”按语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山青年,经过岁月的沉淀和洗礼历久弥新。结合新时代网信工作实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建设新时代中山“三最”(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青年突击队的部署,既要传承过去,更要继往开来,建设中山网信“三最”青年突击队,始终保持青年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网信工作中去,善于学习、勤于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斗争,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网信支撑。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