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举办
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4-22 21:0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4月22日下午,肇庆市委网信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屏幕截图 2022-04-24 161555.pn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屏幕截图 2022-04-24 161614.png

活动中,7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思想认识、结合工作职责,就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讲工作实践,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屏幕截图 2022-04-24 161630.png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网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好网络安全,认真抓好网络正面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肇庆市委网信办机关、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