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珠海
珠海市委网信办赴阳春市三甲镇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珠海网事”微信公众号 2022-04-17 09:5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春光明媚,草长莺飞。4月15日,珠海市委网信办携手珠海市关爱协会、爱心企业前往阳春市三甲镇开展“情系乡村 助力振兴”助学帮扶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三甲镇主要领导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8101409.png

珠海市委网信办作为乡村振兴驻阳春市三甲镇帮扶工作队成员单位,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为三甲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了解到三甲镇中心小学新坡分校部分户外活动器械陈旧、体育器材和儿童书籍不足后,立即携手关爱协会,组织珠海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帮助完善学校设施设备、体育器材等,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本次活动共捐赠价值6.2万元的体育器材一批及图书600余册,用于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助力阳春乡镇教育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18101409.png

捐赠仪式上,珠海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建海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并希望他们怀揣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喜爱的体育器材和图书,享受阳光体育,快乐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18101709.png

此外,珠海市委网信办一行还到大垌村豇豆种植示范基地、新坡村中和田园综合体、新坡村受宅自然村新农村建设提升点、新坡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走访交流,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多个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珠海市委网信办陈建海主任表示,市委网信办也将持续关注三甲镇特别是新坡村乡村振兴工作,立足网信职能,运用互联网技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拓展信息惠民为民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