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委网信办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网信江门”微信公众号 2022-04-15 14:5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4月12日下午,江门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江门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江门.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研究部署江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人才工作,全会报告站位高、目标明、措施实,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建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1+4”政策文件,扎实推进“人才倍增”工程,坚持党建领航、统揽全局,把党的建设贯彻网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以网信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以强化政治建设为引领,推进行业党建提升质效。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指导,强化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做好政治吸纳和团结引导,定期开展专题培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能力。

二是以守牢安全防线为目标,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聚焦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强化预警通报、反馈会商、联动处置,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三是以加强综合治网为抓手,助力基层治理赋能增效。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各类网络内容问题乱象,压实网站平台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全民网络文明素养,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四是以锻造网信铁军为目标,实现引才育才取得成效。加大网信领域人才培养,做响“邑网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品牌,发挥好人才延揽、技能提升作用。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教育和实践锻炼,打造高素质网信干部。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