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4-01 10:4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工作,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3月31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罗有茂作了“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求真务实树好网信形象”专题授课。

1.jpg

此次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分析办机关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等方面,就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从我做起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个好作风的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担当作为推进工作,共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2.jpg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罗有茂专题授课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谈细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并作总结讲话。谈细育主任强调,一要切实增强“转作风、优服务、创一流、求实效”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奋勇拼搏、勤奋担当的作风不断开创网信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切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以党风带政风,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3.jpg

市委网信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