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
来源:网信潮州 2022-04-01 09:44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今年以来,潮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入推进“清朗潮网”专项行动,针对上级布置的重点整治任务,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生态问题,多措并举推进属地网络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2022年第一季度,先后开展“春节网络环境专项整治”“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络水军”等专项行动,对属地网络平台违规行为及时组织约谈,落实整改措施;对违规情节严重且拒不服从管理者,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共督促属地网站平台清理有害信息74条,开展约谈警示9次,依法关闭发布赌博类有害信息网站2家、传播低俗色情类公众账号1个。

潮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站和自媒体运营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容审核,依法依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积极传播正能量。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舆论生态,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潮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