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湛江
湛江市委网信办举办第一期“网信课堂”
来源:“网信湛江”微信公众号 2022-03-18 20:0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8日下午,由湛江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第一期“网信课堂”开讲。活动由湛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汪良波主持,湛江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等党建交流单位共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屏幕截图 2022-03-22 153057.png

课堂上,湛江市委国安办秘书科科长钟沛以《综合文稿的写作方法和技巧》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十年以来的经验,就讲话稿、工作报告、录音整理和会议纪要等各类文稿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综合文稿写作中的重点难点作了详细阐释。钟沛同志的授课视角宽阔,启发性强,语言生动,示例丰富,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受到与会同志广泛好评。

汪良波表示,开设“网信课堂”,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打造“学习型、规范型、高效型、创新型、清廉型”机关的具体举措。接下来,“网信课堂”还将定期举办下去,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以更开阔的视野、更系统的思维、更过硬的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信铁军。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