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委网信办分赴多家互联网企业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网信江门”微信公众号 2022-03-21 14:1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江门互联网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推动互联网企业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3月17日,江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组成检查指导组,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广东迪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空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等互联网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

每到一个企业,指导组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亲身体验企业对人员登记查验工作流程,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办公场所消杀、快递收取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组织企业党员和员工代表座谈了解疫情对企业发展、业务经营的影响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企业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江门互联网企业,指导组在检查中再次提出,企业要深刻理解抓好疫情防控与推动业务发展的辩证关系,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认真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互联网企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带领党员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保障企业稳定。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做足个人防护措施,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带头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员的时代风采、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