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来源:“网信江门”微信公众号 2022-03-17 10:1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5日上午,江门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网信办主任尹安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jpg

会议指出,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江门市实际,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采取果断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宣传,及时发布全国及本地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做好疫情防控舆情服务保障,有效防范网上涉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传播,及时组织辟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主动报告旅居史、接触史,非必要不出市。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