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江门
江门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网信江门”微信公众号 2022-03-17 10:13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5日上午,江门市委网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网信办主任尹安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准确认识当前我国发展内外部环境的复杂性多变性,系统领会新时代“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准确理解“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科学逻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涉及网信领域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和舆情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发展,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