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委网信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3-16 17:00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5日,肇庆市委网信办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谈细育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扣主题主线,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要聚焦主责主业、压紧压实责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与推动今年网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2.png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网信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引导属地网络媒体平台继续加强涉疫情宣传报道,及时刊播涉疫情权威信息,持续做好全国、全省疫情动态以及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报道;要教育本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落实;要督促指导互联网行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网信办,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