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清远
清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网信清远”微信公众号 2022-03-15 15:2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4日,清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清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315152826.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建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等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我市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好先进企业文化,补齐弱项短板,实现党的工作与企业发展双赢的局面。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调动互联网行业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我市互联网行业发展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清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市委网信办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