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潮州
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役”部署动员会
来源:“网信潮州”微信公众号 2022-03-11 11:0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0日,潮州市委网信办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役”部署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细化各项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战役”主动战。

微信图片_20220314110646.jpg

潮州市委网信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三大战役”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三大战役”的各项工作中。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干部思想作风转变年”为契机,聚焦担当不足、能力不强、浮皮潦草、推脱拉扯、自以为是、混天度日、宗旨淡漠、善于算计等“八种表现”,深入排查梳理单位和个人在思想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制订措施,限期整改,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成果运用和工作督导。把“三大战役”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和考察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的重要依据,纳入干部平时考核和绩效考核内容。

潮州市委网信办还强调,要结合网信部门工作特点,强化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导控,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打好“三大战役”的目的意义、工作进展、典型案例,凝聚社会最大共识。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