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汕头市委网信办走进e京网开展
“2022年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2-03-03 14:51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1日下午,汕头市委网信办联合龙湖区委网信办到重点商业网站e京网,组织开展“2022年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3145245.png

活动中,汕头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为e京网网站全体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精神,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

会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互联网从业者一直是走在时代前端的重要群体,是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e京网作为汕头市的重点商业网站,要进一步落实互联网企业信息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和创新互联网内容建设,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宣传,为汕头网络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0303145250.png

e京网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下来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好平台责任,创作出更多正能量作品,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为汕头新一轮加快发展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