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佛山
佛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网信佛山”微信公众号 2022-01-24 14:4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1月21日下午,佛山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有关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市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黎才远主持此次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03144854.jpg

会议指出,在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委网信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委“1+10+N”总体工作思路,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网信业务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守好网络阵地,形成了一系列可推广、可复制的宝贵经验,取得了三方面的重要成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二是强化革命精神教育,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以及行业从业者的精气神,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深挖本土红色资源,推出“佛山红色文化E地图”和发布“佛山红色地标”网上VR体验馆,打造佛山新时代网红地标,开展红色主播培育行动等;三是坚持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人民至上的立场情怀,积极参与下基层办实事、社区共建活动以及在职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03144900.jpg

会议还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委网信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六个方面上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发力。

二是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发力。

三是持续在牢记使命任务、担当作为上发力。

四是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发力。

五是持续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发力。

六是持续在总结经验上发力。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形成的成功经验总结好、运用好并推广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