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茂名
茂名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扎实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舆情处置能力
来源:“茂名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03-02 10:2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以及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研究部署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3月1日上午,茂名召开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2102754.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及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交流材料和《茂名市2021年网信工作情况》。书面征求了《茂名市2022年网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高州市委网信办、化州市网信办还在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网信工作,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思想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

要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守好网络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扎实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舆情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做好“两个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数字乡村工作,加快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统筹协调力。

要开拓创新,坚持不懈,深入推进网信领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两个维护”政治建设,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加强网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我市乘势而上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茂名产业强市向海而兴滨海绿城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为推进茂名城市发展建设、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网信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