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2-25 10:2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24日,中山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中山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览,并通过“网信学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通过500多份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一份份珍贵档案和现场专业讲解,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感悟党的百年沧桑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辉煌,汲取接续奋斗的前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2102256.png

随后,在中山市委网信办,刘昊宁同志以“IPv6技术浅析”为题,为党员干部授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IPv6基础知识、改造技术概述、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等方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解析IPv6规模部署和运用的重要意义和政策举措。

结合参观学习和专题讲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网信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牢记使命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系统学习网信领域的法律法规,主动掌握新技术新运用,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成长为网信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全面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