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中山

中山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网信中山”微信公众号

2022-01-25 18:20

1月24日,中山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锐熙出席并讲话。中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林宇、中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养来到会指导。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朱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中山市委网信办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朱江代表办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各位成员的批评。其他成员紧扣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林宇和刘养来分别作了点评。朱江表示,办班子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体网信干部进一步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

林锐熙强调,中山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积极构建大网宣工作格局;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深入基层走好群众路线,充分运用网络新技术新应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